小甜豆本恬

【黄叶】黄少天家的萨摩会嘲讽【三】

TT_才不是套套呢:

【一】 【二】


↑前两个短小君在这里w


*叶修是萨摩


*这篇黄叶和周黄的《变成萨摩耶萌萌哒》漫画完全没关系,我也是脑洞开了之后才在撸否上看到的……所以不要说我抄袭什么的我真的没有_(:з」∠)_


*还是一次短小君


*黄叶难道真的这么冷嘛!


*之前有人说不造喜乐蒂牧羊犬长啥样我好像也没有描述所以你们【快戳这里】


*【题外话】我萌上双黄和周黄了怎么破_(:з」∠)_  求投喂条漫或者图QWQ



因为餐厅不准携带宠物,黄少天只好去小饭馆买了一堆肉食,领着叶修回家敞开了肚皮吃,顺带哀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
黄少天顺带着庆幸,叶修的声音只有他才能听见,否则被别人看到一只狗居然说了人话那么他们想要安静地调查线索是不可能的了。
张佳乐的微博也不见了,仿佛一夕之间所有有关张佳乐的东西都被抹去了。黄少天匪夷所思地查看他微博关注的所有人,发现不止张佳乐,还有一些人的微博也不见了,凭空在他的关注列表消失了。
比如叶秋,比如韩文清,比如乔一帆,比如高英杰,比如卢瀚文。
他看向叶修,这家伙一直都表现得事不关己,他决定询问下叶修的想法。不过……在这之前,看着叶修毫无负担地啃下一口又一口的肉,他泪流满面地还做了一个工作量要增加的决定。
“叶修……”黄少天刚说了两个字,难得地就被人打断了,哦不对,是狗。
【张佳乐。】叶修顿了顿,【刚才那只牧羊犬,是张佳乐。】
“……本体?”黄少天脑筋转得很快,确切点说,他已经麻木了。
不可思议的事情接踵而来,多到让人麻木的地步了。
【恩。】叶修应了一声。
黄少天脑内出现了一个惊悚的想法。该不会……别别别,不要乌鸦嘴!
事后黄少天发现,自己真的很有乌鸦嘴的潜质啊。
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但是张佳乐……没有表现出他内里是个人的体现啊。”黄少天很快就找出了不对劲的地方,“不管怎么看都是一条很普通的牧羊犬,除了孙哲平他表妹闲着没事给张佳乐戴了一朵小花以外。”
【我感应到的,神识确实是张佳乐,但至于为什么不能像哥这么聪明灵慧……姑且就先认为是他本身没哥高级所以变成狗之后连智商也降为狗了吧。】
黄少天乐了,他倒是很乐意看到别人被叶修人身攻击,反正受伤的不是他:“你这是在诋毁张佳乐吧?”
叶修远目。【我说的是事实。】
“肉都吃完了,也该陪我去找人了。”黄少天背起背包,里面是鸡腿鸡爪一类的肉类零食,是给叶修路上当点心的。


黄少天这次找的人是叶秋。
第一,这是叶修最亲近的家人;第二,叶秋的微博消失了。
基于以上两点,黄少天选择了叶秋作为自己第一个要找的人。
但是……为什么开门的苏沐橙一副“终于来了”的表情?难不成她也察觉到了异样!
“哟苏妹子啊,你家叶秋呢?怎么不见那小子出来迎接我啊?我可是一秒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啊不出来迎接一下太失礼了!”黄少天把头往门里探了探,空无一人。
他是来过叶修家的,因为叶修的好友苏沐秋不幸逝世,他就帮着苏沐秋养了他妹妹,当真是当亲妹妹疼的,连带着叶秋也对苏沐橙很好。
按这尿性……叶秋不是卧病在床或者有事出差就是和他哥一样了。
“叶秋。”苏沐橙朝里面喊了一声。
呵呵。黄少天对自己的乌鸦嘴嘲讽了两个字。简直要生无可恋了。
不一会儿一只和叶修可以说是长得一模一样的萨摩耶犬从屋子里撒欢跑了出来了,在苏沐橙脚边停住,狗腿地在她小腿上蹭来蹭去。
这货是叶秋……?黄少天感觉自己眼角抽了一下,默默地看向叶修。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让人很火大,偏偏又让人无可奈何。
“少天你可久没来了,叶秋和叶修这俩兄弟也好久没在一起了。”苏沐橙领着黄少天进了屋里,招待他喝茶。
叶秋一个狼扑
顺便聊了两人的近况。
这句话一出来,黄少天就感到自己刚刚升起的希望被浇灭了。
黄少天从苏沐橙的嘴里探知了不少消息。
说是设定更为贴切点。
比如叶修和叶秋是同一只萨摩耶犬生下来的两只小狗,分别被他和苏沐橙抱养了。
比如叶修曾经欺负过一只叫“伞伞”的狗,但是那只狗出车祸逝世了。
比如他已经一个月没带叶修来苏沐橙这儿玩了。
比如叶修一天要吃七斤肉。
得知最后一条消息的黄少天表示他的钱包要生无可恋了。


告别了苏沐橙,黄少天考虑下个对象要不要换成韩文清,毕竟那可是让人主动把钱包上交的狠主啊,说不定叶修的肉钱也有着落了。
“呐,去找韩文清吧。”黄少天迈开长腿道。
【哟,我们的少天大大好像很消沉啊,连嘴炮也不开了。】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快滚蛋我的钱包的哀嚎声你听见了么现在还装作不管自己的事情的样子要不要脸啊需要我帮你把脸从地上捡起来贴回脸上么?”被这么说,黄少天当然不甘示弱地开了嘴炮,“话说为什么我有义务要养你啊明明苏妹子又没变成狗养你和叶秋完全没问


题。”
【哥睁开眼睛就在你家了,不赖你赖谁。而且是谁许愿才引发了这一切的。】叶修不屑的眼神飘了过去。
“可我许的愿是‘乖巧可爱讨人喜欢的狗’啊不是你这样嘲讽力全开能把主人气到半死的奇葩品种啊。”黄少天对卡密萨马的结果很不满意非常不满意极其不满意,“不对你怎么知道哦我许了愿的!?”
叶修不回答,可疑地远目了,于是黄少天继续纠缠在这个问题上。
直到韩文清的家,黄少天也没从一直在插科打诨的叶修嘴里撬出什么消息,不过这更让黄少天怀疑只有他独自一狗保持着正常智商的叶修了。
细细想来,叶修一直对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狗这件事毫不上心,还懂得怎么使自己能够和他沟通,重重疑点,黄少天想不怀疑叶修有鬼都不行。
但是在韩文清家,黄少天遇到了在张佳乐家同样的问题。
——房子的主人换了。
于是一人一狗去了张新杰的家,黄少天锲而不舍地想从老奸巨猾的叶修口气摸出一点关于这个从头到尾都匪夷所思的事情的眉目,可惜叶修都是一根成了精的老油条了,自然是不会给黄少天这样的机会的。
#他想打死他家的萨摩耶怎么办一点都不乖巧可爱简直奇葩品种他不想要嗷嗷嗷#

评论

热度(15)